吃竹子的鼹鼠攸

致力于各种段子拟人什么的www
拟人cp观清奇
励志成为一个逗比段子手(๑•̀ㅂ•́)و✧
社恐,语言模块重装中
大概萌上而且可能推一些冷cp无所畏惧
咕咕咕【学医使人头秃】

【诗四】迟到一周的传说贺

•特别渣的段子
•歌曲性格OOC严重
•主诗四,有普权,大暴走×葬歌(?)出没注意,以及四五我站亲情向,也许我更偏向达五?
•大概有私设?

——————如果没问题那么继续グッ!(๑•̀ㅂ•́)و✧—————

“呼,终于登上传说塔了啊。”四重推开门,就看到诗人欠揍的笑脸。
“终于来啦,我可是在门口等你好几天了,小四。”
“不许叫我小四,我可是比你大了半年多好不好?”
“好了好了,你说不叫就不叫,”看四重有生气的趋势,诗人急忙补救,“我先带你认识一下大家好不好?”

“咳,这是我大哥,普通disco,旁边的是权御天下,两个过气老干部。”
“啊,前辈们好。”
“啊,小四重你好,另外诗人你怎么说话的啊,怎么可以这么说我和你兄夫?”普通一脸愤懑,“你说是不是啊,小权?”
一旁的权御默默转过头,“放心啦,我们不会过气的。”
然而一旁站着的弟弟九九八十一手里牵着表弟万神纪一脸无奈,“可是哥哥你和兄夫下周要是再不来风向标局上班你们就要被开除了诶。”
权御:“……”
“那么以后,风向标局的工作就交给你和表弟了,我就和普通一起出去玩好了。”思考了几秒权御一本正经地拍上了九九的肩。
九九:“……”大哥你不考虑一下我的心理阴影面积吗?每天都被你们俩闪闪闪……
“算了,四重我带你去见其他人好了。”

“呃,这是我们家的五兄弟……”
“嗨,新人你好,有没有看见我的药?”
“嗨,要不要来一起跳舞?”
“诶新人,我给你看看手相怎么样?”
“新人……”大暴走看了看靠在自己身上睡得正香的葬歌,把后半句话咽了回去。
“……算了,四重我还是带你再去看看别人好了。”

“这是牵丝戏姐姐,唱戏唱的很美。”
“姐姐好。”
“是四重啊,欢迎。”牵丝戏掩面而笑,“你没来的时候诗人可是一直在念着你啊。”
“欸?”
“好了姐姐你就不要再说了,其他前辈们呢?”
“啊,食谱颂去溜出去吃吃吃了,Dota还在打游戏,东京不太热嘛……大概是相思入魔。”说到这里牵丝戏小小地叹了口气,“你们可以去看看他。”

“幹物女你什么时候来啊?说不准你来了我们爹就诈尸了呢……”
“……四重我们还是走吧,还是不打扰前辈了。”

“我们家还有两个……”
“咿诗人你在这里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还是不要理他了,我们家另一个画风比较正常。”
“诶诗人你在这呀!有个消息,我们的弟弟 达拉崩吧班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就快来了哦。”
“诶?这样姐姐你的名字就不是最长的了。”
“诗人你走,不过听他说和他一起的还有一个叫五重的女孩子,大概是四重的妹妹?”
“嗯,是的。”妹妹,我一直在等你哦。

“啊,好累,就差不远了,我要坚持,姐姐还在等我!”
“喂,要不要让我带你一程啊?”
end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