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竹子的鼹鼠攸

致力于各种段子拟人什么的www
拟人cp观清奇
励志成为一个逗比段子手(๑•̀ㅂ•́)و✧
社恐,语言模块重装中
大概萌上而且可能推一些冷cp无所畏惧
咕咕咕【学医使人头秃】

那些曲拟们的多少个秘密(1)

•摸鱼小段子,私设上天的日常,文笔渣
•CP有普权,大暴走×葬歌,牵丝戏×女孩子,梗颂,操花
•懒得数有多少个了,而且并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最后一段给门番脱落的普权以及其他的老曲「前辈」们,感谢他们曾经代表了VC的一个时代,祝愿VC越来越好!(๑•̀ㅂ•́)و✧

————没什么问题那么继续グッ!(๑•̀ㅂ•́)و✧——

•僵尸舞其实真的很擅长广场舞,并且受到了广场舞大妈们的一致赞扬,被众多大妈们授予了“广场舞之王”的称号,每个大妈都以能和他一起跳一段广场舞为荣。
阴阳先生曾经戏称他为“大妈杀手”,被僵尸舞用终极奥义•第十套广播体操灭口x
“论比舞还没有人能赢过我,什么?你说演话剧那次?那是我让着达拉崩吧好不好?”

•阴阳先生其实一闲的无聊就会去街上摆摊算命,因此他见证了无数次普权二人翘班一起出来玩。
当然他不可能透露具体他看到了多少次,因为可能被灭口。

•阴阳先生人如其名,擅长算命,甚至了解一些分金定穴之术,还对十六字风○秘术有些研究。
但其实他最擅长的,是算姻缘。
在单身狗们之间流传着一个传说,是经过无数脱团狗们的亲身检验后留给他们的。
据说,在周二下午6点,一位算命先生会出现在某个街口,摆半个小时的摊。这位算命先生可以帮你算出你的命中注定,接受他的建议你就可以成功脱团。可惜的是,算命先生每周只帮忙算两个人的姻缘,而且神出鬼没,难觅行踪。
不用怀疑,这就是阴阳。
还有一个传说,在某个婚恋网上有一个不定时登录的专家帐号,这个专家可以帮你算出你的另一半,牵手率高达99%。
不用怀疑,这也是阴阳。
阴阳很满意他的招牌,偶尔在街上看到他帮忙牵线成功的情侣,阴阳总会邪魅一笑【划掉】,推一推脸上的墨镜,深藏功与名。

•大家其实都猜测过小葬歌在夏天可以夏眠会很凉爽,并且因此很羡慕他。
对于羡慕的人大暴走做出了如下反驳:“小葬除了夏眠还有春眠秋眠冬眠你要不要来试试?”

•表面严肃的权御其实喜欢坑弟弟,对此九九表示深有体会。
九九还透露说老哥其实很想坑把兄夫,但是通常的情况都是兄夫作的一手好死,然后老哥气得拿着剑追着他打。

•普通对于其他人说他总是作死表示了否定的态度,他说那是调戏自家cp,那叫情趣。
其他人表示他们并不能从被揍得很惨的情况下看出什么情趣。

•女孩子很喜欢听牵丝戏唱戏,她总是想如果能听一辈子就好了。

•其实牵丝戏很乐意为她唱一辈子戏的。

•众所周知,dota沉迷游戏而且打得不错,但dota还有一点技术宅的属性就并不被很多人知道了。
而且其实dota还偷偷学过一点修理电路,防止打游戏时突然断电什么的。
但为什么他是在某天食谱颂抱怨停电好麻烦连饭都做不了之后才想到去学这个,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食谱颂作为长辈兼吃货,经常帮其他人带饭,还会督促别人吃饭。
她最经常帮忙带外卖的就是dota了,毕竟只有他会为了游戏废寝忘食。
但是她才不会说她生病那天,dota特意跑出去为她买粥买药时,她觉得这样的dota其实很帅。

•操戈天下看上去冷漠不好接近,但意外地很喜欢猫。
更让人意外的就是她还有吸猫属性。
其他人喂有的流浪猫喂了好多天,流浪猫都会和他们保持距离,警惕防备。
但操戈天下不,她是属于流浪猫愿意主动往上扑的那种。
于是当操戈天下来到传说大院里之后,大家总能听见猫叫声。
不过大家都或羡慕或不在意地表示,反正猫咪们只粘操戈天下一个人,而且有操戈和花儿两个人照顾猫咪,他们的生活并没有受到流浪猫的影响。

•某日普通和花儿兄妹两人聊天时曾经聊到过各自的恋人,普通透露说在操戈和花儿在一起之前,他就认识操戈天下了,不过那时是作为操戈的远房表哥的恋人的身份认识她的。
普通还表示操戈只是外表比较冷漠而已,论傲娇的话,是决定比不上权御的。
然后在花儿的怂恿下,他决定讲一讲他当初最后是怎么追到权御的。
再然后,他就被权御扔过来的武器砸中了。
最后的最后,我们至今也不知道,普通当初是怎么追到权御的。

•虽然权御和普通看上去有时候不务正业什么的,但是作为“兄长”和“前辈”时,他们还是很认真负责的。
比如说权御会在九九小时候晚上去给他盖被子,普通有时也会给弟弟妹妹们做饭。
毕竟让没吃药做饭还是有一定危险性的,万一要是把药放进饭里就很悲伤了。
有时候他们闲下来时也会感叹一下后辈们都长大了,时间过得特别快,转眼就好多年什么的。
当然,作为前辈,他们真诚地,虔诚地期望着后辈们会越来越强大。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