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竹子的鼹鼠攸

致力于各种段子拟人什么的www
拟人cp观清奇
励志成为一个逗比段子手(๑•̀ㅂ•́)و✧
社恐,语言模块重装中
大概萌上而且可能推一些冷cp无所畏惧
咕咕咕【学医使人头秃】

【普权】单向明恋

•校园paro,大概是九九视角下的普权

•叮!恭喜你发现了一只傲娇权


————(๑•̀ㅂ•́)و✧————


普通和权御在一起前,有人对九九八十一说,“要说单向明恋,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普通和权御了。”

九九翻了个白眼,“呵,他们俩怎么可能是单向?”

【1】

九九第一次看到普通是在权御的教室里,彼时他正站在教室外等着自家哥哥放学一起走,就看见有个人把一本书放在权御的桌子上,然后说了句“谢谢你,小权权,你真是太好了!”

声音自然是不小的,甚至教室外的九九都听见了。

教室里安静了一秒,然后就见权御一拳打出去,完美命中罪魁祸首。

“说了多少遍,不要叫我小权权。”

看到这里的九九移开眼睛,在心里默默的为那位仁兄点了个蜡,毕竟自家哥哥的武力值有多么强悍是有目共睹的。

然而在他等到权御收拾好出教室时,又有人搭上了权御的肩膀。

“他是谁啊?小……权御。”

刚才被打的那位仁兄在收到权御的眼刀后识相地改了口。

“我弟。”

“你好,我是权御的弟弟,九九八十一。”

“哦你好,我是权御的同学,普通disco。”那位仁兄,也就是普通,拿开搭在权御肩膀上的手,走到九九的旁边。

“我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

“你哥的准男朋友。”

说完就开始撒开腿拼命跑,当然是为了跑出追在身后的人的打击范围。

九九:……啥?!

那天独自回家的九九猜测自家哥哥并没能追上普通并揍对方一顿,并且在第二天得知了某个人被他哥实行了武力打击。

撩完就跑多半会被打,他想,当然,如果撩的对象是他哥的话,撩完不跑估计也是一个下场。

【2】

夏天下点雨其实挺好的,可以压一压燥热的暑气,但是当雨下得很大而你没带伞时,这就不那么美好了。

非常不巧的,瓢泼大雨在外,而权御和九九都没带伞。

这其实是校园恋爱里的典型场景,和暗恋的人共撑一把伞送对方回家,还可以顺便得知对方家庭地址什么的。

于是在权御准备举着外套带着九九冲出去时,这个规律就应验了,普通拿着伞出现在了两人面前。

“诶权御你没带伞啊?不如我送你回去?”

普通扬了扬手中的伞。

“那我弟呢?”

“我这还有一把啊。”普通从包里又拿出一把伞。

“……你没事带这么多伞干嘛?”

“我还要去接我妹妹啊,走吧,正好还顺路。”说着就把多出来的伞塞给了九九,然后拉着权御一起打一把伞。

“好吧。”

九九觉得他哥绝对不讨厌普通,毕竟谁都不会在有其他选择的情况下和讨厌的人共撑一把伞。

就那么长的路总是要走完的,普通有点可惜地收回了两把伞,权御却皱着眉看着普通。

更准确的说应该是看着普通身上那件淋湿了不少的短袖校服。

“等等。”

“怎么了?”被叫住的人回头询问。

权御把身上干燥的外套脱下来扔给那个惊讶的人。

“要不然你感冒了就是我的责任了。”

拿着外套的人轻声笑了出来,“谢谢,小权权果然最好了。”

“你够了……明天记得还。”

“当然了。”

看着权御耳根微微泛红,九九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他收回前言,他哥岂止是不讨厌普通啊?

【3】

九九觉得他哥今天和平常不一样。

平时的权御不管做什么事都全神贯注,一丝不苟,然而今天的权御却做什么都心不在焉。

不管是把作业落在学校还是炒菜时把糖当成盐,这些事情都指向一个结论。

权御今天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是心里有什么事情吗?

“哥,你今天怎么了?”

在看着权御第五次将草稿纸揉成一团后,九九终于忍不住提出了疑问。

“没事……”权御叹了口气,“我出去打个电话,你先写作业。”

“好吧。”

九九看着他哥走去阳台打电话,隐约听见了几个词,大约是“感冒”,“发烧”,“请假”什么的。

挂断电话的权御回到屋里,而后开始翻起了柜子。

“哥,你在找什么啊?”

“没什么,”权御翻出来一个盒子,“……啧,过期了……”

“什么?”

“你不用管,我出门一趟,”权御拿上钥匙和手机,“很快就回来。”

“好吧。”

到底怎么了啊?九九表示十分不解。

果然没多久,权御就回来了,并且带回来两盒感冒药。

“买感冒药干什么?又没有人感冒。”

“快降温了,提前备着点以防万一。”

“这样啊。”九九貌似赞同地点头,没有拆穿现在离降温还早着呢。

九九突然有了一种莫名的预感,自家哥哥这次的反常是和那个叫普通disco的人有关。在他的记忆里,权御一向是个严谨的人,而如果他出现了什么反常行为,那八成和普通脱不了关系。

他的预感很快就得到了证实,快得……一点也不出乎九九的预料。

就在第二天的课间,九九去给权御送他落在自己那里的书,就看见自家哥哥表情古怪地看着普通,而普通正一脸满足地喝着什么,桌子上的两个盒子怎么看都像权御昨天买回来的两盒感冒药,从名字到牌子都一模一样。

说不准生产日期都是一样的,九九觉得自己get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感冒药这么好喝吗?你喝得这么开心?”

权御的表情有点一言难尽,还带着点别扭。

“药当然不好喝,可是被人关心的感觉很好嘛。”说到这里普通顿了顿,看着权御,“可惜不知道是谁放的,说不准是谁暗恋我什么的。”

“自作多情,谁会暗恋你啊。”

“谁知道呢,不过还是要谢谢他关心我。”

“……”

旁观了这一切的九九默默转身回了自己的教室,他觉得自家哥哥怕不是要栽在普通身上了。

至于没有送的书嘛,就当作被糊了一脸狗粮的抵消吧。

【4】

当某个天气晴朗的周末,权御把普通带到家里并对着九九介绍说这是我男朋友时,九九只是放下了手中的书,乖巧地叫了一声“哥夫。”

早就说了这两个人绝对不是单箭头,他有点欣慰地想,能撩的了他哥还抗的了打的人终于和他哥修成正果了,真是可喜可贺。

同时他也有点头疼地想,作为一只勇敢的单身狗,要敢于直面被糊一脸狗粮的未来啊。


——END——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