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竹子的鼹鼠攸

致力于各种段子拟人什么的www
拟人cp观清奇
励志成为一个逗比段子手(๑•̀ㅂ•́)و✧
社恐,语言模块重装中
大概萌上而且可能推一些冷cp无所畏惧
咕咕咕【学医使人头秃】

普权摸鱼小段子
bl向

降温地区的小伙伴们注意保暖啊qwq

“咚咚咚”
权御翻了个身,用被子盖住了耳朵,然后听见门外的人不死心地又敲了三声。

是谁大晚上不睡觉来敲他的门?不知道会打扰别人休息吗?

权御咬了咬牙离开温暖的被窝,下床,然后带着火气拉开房门。

门外是裹着被子的普通,怀里还抱着一个枕头。

“你最好给我一个合适的理由。”

普通吸了吸鼻子,然后挤出了一个笑容,他觉得自己差不多快冻成冰棍了。

“小权啊,可不可以让我借住一晚啊?我下午不是把窗户打开了吗?结果天太冷冻住了关不上,现在还开着。”说着他把身上的被子裹得更紧了些,“我的房间灌了一屋子冷风,根本没法睡。”

“该,我都和你说过不要开那么久了,这种温度到晚上肯定会冻。”

说着权御松开了门把手走回了房间,而后进入的普通把房门重新关好。

没有赶他走就代表是默认了,这种事情从来就不需要说破。

权御把枕头向里挪了挪,给普通腾出来些地方,然后听见了背后普通放枕头以及躺上来的声音。

随后他感觉到背后多了一个人的温度。

“快点睡觉,晚安。”

有热气轻轻地拂过耳边,

“晚安。”

在坠入睡梦的前一刻,权御迷迷糊糊地想,两个人睡还是很暖和的。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