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竹子的鼹鼠攸

致力于各种段子拟人什么的www
拟人cp观清奇
励志成为一个逗比段子手(๑•̀ㅂ•́)و✧
社恐,语言模块重装中
大概萌上而且可能推一些冷cp无所畏惧
咕咕咕【学医使人头秃】

迷你达拉崩吧的饲养指南

•玩梗小段子,姑且算是VC曲拟人?
•无cp,有其他曲拟出现
•欢迎评论继续Q&A【如果有人感兴趣的话
•新年快乐,请签收你的达拉崩吧www

请认准ilem正版并保证会善待他,如有虐待行为,很抱歉,您的达拉崩吧将被收回。

姓名:达拉崩吧
全名:达拉崩吧班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特殊能力:可以操纵一定数量的扑克牌,并且此能力的效果可随着达拉崩吧能力的提升而加强
注意事项:
1、达拉崩吧拥有勇者特性,脾气较为温和,如果好感度充足,他会认真地守护你,比如用扑克牌赶走小偷,用扑克牌为你挡雨(?)等
2、能力提升后战力相当强悍,请做好某一天回家后看到墙壁上插满扑克牌的准备……若出现此情况,请耐心地与你的达拉崩吧沟通,他可能只是……一时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洪荒之力
3、请保证您的家中不存在有盖子的垃圾桶,达拉崩吧与其不可共存
4、如果您无法在家中找到您的达拉崩吧,请不要担心,他可能暂时外出,短时间内就会回来。或者请检查您的盆栽,也可能他只是在最深的森林里迷路了
5、关于能力提升:请为您的达拉崩吧提供硬币,不限面值,集齐十二金币后您的达拉崩吧即可提升到满级
6、请尽量记住他的全名,如果您能记住他的全名,他会非常高兴,并且如果您的达拉崩吧心情不好,喊他的全名可以有效安抚他的心情【并且可以降低他拆家的概率x

Q&A:
1、Q:请问我的达拉崩吧一直在用扑克牌攻击我家的垃圾桶怎么办?边攻击还边喊“昆特牌提琴烤蛋挞苏打马拉松”,我怎么劝他都不听qwq
A:请认真阅读注意事项第三条,然后将垃圾桶的盖子拆下,安抚他并且告诉他巨龙已经死了

2、Q:我的达拉崩吧最近晚上不肯睡觉还总想吟诗,请问怎么办?
A:请与您的达拉崩吧沟通并表示你的烦恼,顺便询问你的邻居是否有人养了深夜诗人,并说明情况。以上方法皆不可行时请尽量避免你的达拉崩吧与深夜诗人接触

3、Q:请问用扑克牌为我挡雨是什么操作?
A:我也没见过,您可以让您的达拉崩吧为您示范一下

4、Q:我的达拉崩吧外出回来说要给我讲个笑话,结果还没讲就开始一直笑,请问这是什么情况?我该怎么办?
A:可能是神经病之歌给达拉崩吧讲了什么新的笑话……
您有如下两种选择:
•告诉他这个笑话你已经听过了并收获一只失落的达拉崩吧
•陪他一起笑,笑够了就可以停下了

5、今天我回家看到我家卧室墙上插满了扑克牌,达拉崩吧表示能力失控很抱歉,我安慰他没关系,请问之后我该怎么处理现场?
A:用手把扑克牌从墙上拔出来

6、Q:请问我的达拉崩吧总是在喊“氢氦锂铍硼……”是什么情况?
A:您收到的大概是同人达拉崩吧,很抱歉这是我们的工作失误,请及时退回,我们会予以补偿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