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竹子的鼹鼠攸

致力于各种段子拟人什么的www
拟人cp观清奇
励志成为一个逗比段子手(๑•̀ㅂ•́)و✧
社恐,语言模块重装中
大概萌上而且可能推一些冷cp无所畏惧
咕咕咕【学医使人头秃】

【VC曲拟人】论双十一与情人节的相似度

•迟到的双十一贺文(?),主阴阳先生视角
•CP有女孩子×牵丝戏,普权,诗四,一句话七天,梗颂
•幼儿园文笔渣段子,在学校写得比较急,感觉有点乱
•网址品牌纯属虚构,网站什么的自行理解√
•最后心疼一秒阴阳然后抱住孤独的自己qwq

————没有什么问题那么继续グッ!(๑•̀ㅂ•́)و✧——

阴阳揉了揉酸痛的脖子,继续奋斗在战争的第一线。
他将鼠标停在一个网页上,他的内心正在进行着激烈的斗争——究竟是选A款墨镜还是B款呢?
报着算命先生也要与时俱进的想法,阴阳开始认真地衡量起两款墨镜的性价比。
A款墨镜遮住的面积大一些,有利于隐蔽身份,但是B款墨镜更时尚,也有不少好评……
“诶阴阳你在玩什么?”
突然的声音让阴阳差点手滑关掉了淘贝界面,他默默回头,女孩子正一脸好奇地站在他的身后。
阴阳转过头继续纠结他的墨镜,顺口回答:
“在网购啊,今天双十一有促销……话说你不是去看牵丝戏排练了吗?怎么回来了?”
“我回来取个东西,一会儿就走。不过你要是在网购的话可以帮我买个东西吗?我之后给你现金。”
“你要买什么?”
“天狗网xx家有一款不错的录像机,我想买一个。”
阴阳搜索着女孩子说的那家店,xx店■■录像机,火热促销中,剩余1260件。
“你突然要买录像机做什么?”
“咳……可以随时纪录生活中好玩的事嘛……而且过几天牵丝戏有表演,我可以用它来录表演。”
……后一句才是重点吧?
阴阳移动鼠标的手顿了下,然后点下了“加入购物车”。
“好了,之后我付钱时会一起付了的。”
“嗯,谢谢你啦,”女孩子看了眼时间,“时间不早了,我先走了。”
“嗯,等等你看见大哥了吗?”
“没有,大概和七重跑出去约会了吧。我走了,再见。”
“……再见。”
女孩子离开后,阴阳打开“购物车”,里面除了女孩子要的录像机,还有大哥治梦游的药。
本来想问问大哥药还剩多少来着……不过既然七重之前拜托他双十一时买药,那就帮忙好了。
阴阳重新点开墨镜的界面,开始他的心理斗争。
不过好在时间还算充裕,A款剩余2167件,B款剩余1892件,够他继续纠结了。
然而当阴阳正准备仔细翻看商品评论时,他的手机忽然响了。
一条信息,来自“普通地摇”。

普通地摇:
诶,阴阳你是不是在网购?

算命先生:
是,等等你是怎么知道的?

普通地摇:
猜的,你从几天前就在说这件事了
麻烦你帮我个忙怎么样?
https://taobei121386./23op58dao.com
小权一直想买的限量版刀剑模型,之前没抢到,结果今天居然又可以抢购了,不过只有10件,拜托帮我抢一下呗?
抢到了请你吃饭

算命先生:
……你为什么不自己抢呢?

普通地摇:
我和小权在外面,网不够快啊qwq
【普通和权御在商场的合影.jpg】
而且我上次抢也没抢到
拜托啦
5顿饭

算命先生:
……我跟你说虐狗是不对的
虽然我热衷于算姻缘可是没有被塞狗粮的爱好
一周的饭

普通地摇:
……
成交

阴阳用电脑上打开那个网址,确实是相当精致的模型,页面上显眼地标注着“限时秒杀”,距离开始时间还有5分钟。
时间不多了。
阴阳又打开墨镜的页面看了一眼。
A款剩余1689件,B款剩余1328件。
然后阴阳重新点开模型的界面,专心地等待着5分钟过去。

幸运的是,凭借着多年抢购的经验,阴阳顺利地抢到了模型。
可喜可贺。
然后阴阳把抢购成功的页面拍下来发给普通,收获了感谢×n以及一周的饭。
但是有种莫名的心塞感在阴阳心里徘徊不去,他决定继续纠结墨镜来努力消除这种感受。
此时A款剩余1138件,B款剩余865件。

然而这时又有一条信息打断了他原本的计划,这条信息来自“诗人正在追的女孩”。

诗人正在追的女孩:
那个,阴阳前辈?打扰了,你是在网购吗?

算命先生:
……是的

诗人正在追的女孩:
那可以拜托前辈帮我买个东西吗?刚刚遇见女孩子听她说的……本来是想自己回来买的,结果现在堵车一时回不去,又担心快卖完了,所以……

算命先生:
没关系,你想买什么?

诗人正在追的女孩:
那就麻烦前辈了,是××店的诗集,谢谢前辈

算命先生:
不用谢,是诗集是吗?

诗人正在追的女孩:
是的,呃……最近突然想读诗增加文学素养

算命先生:
……哦

阴阳看着聊天记录找到了那家店,那本诗集确实卖得很快,剩余87件。
不过凭借阴阳的手速以及秒杀玄学,抢到一本完全没有问题。
看着四重发来的感谢,阴阳觉得,过不了多久,他就可以把四重的备注改成“诗人的女朋友”了。

刚刚的心塞感貌似更加严重了,阴阳决定清空他的购物车。
他放弃了纠结墨镜的打算,想那么多干什么,大不了一款买一个,双十一不就是买买买嘛?
然而当他点击结算时,系统突然发出提示:
“有宝贝已失效,请清除后结算。”
啥???
阴阳移动鼠标,屏幕上清晰地显示着:
“A款墨镜,已售完”
“B款墨镜,已售完”
……刚刚不是还剩很多的吗?
阴阳嘴角抽搐,清空失效的墨镜后点击了结算。
阴阳默默关掉了结算成功的页面,然后关掉了电脑。
这是突然有人推门进来,是千年食谱颂。
“阴阳你在这里啊,我和dota订了俏老头家的全家桶,你要不要来吃一点?”
“不了,谢谢前辈,”阴阳面无表情,“我吃饱了。”
他顿了顿,接着说,
“嘎嘣脆,狗粮味。”

——END——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