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竹子的鼹鼠攸

致力于各种段子拟人什么的www
拟人cp观清奇
励志成为一个逗比段子手(๑•̀ㅂ•́)و✧
社恐,语言模块重装中
大概萌上而且可能推一些冷cp无所畏惧
咕咕咕【学医使人头秃】

【知乎体】霸道总裁今天没吃药(七天)

•大概是知乎体?文笔渣,而且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
•CP七天,阴阳视角,感觉我写的性格蜜汁崩
•一模以前最后浪几天,一模以后我们就一周上六天学了(´;ω;`)
•导数什么的……大概算是我的恶趣味以及对它的吐槽吧

————没什么问题那么继续グッ!(๑•̀ㅂ•́)و✧——

提问:上司没吃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咳咳,我觉得我对这个问题特别有发言权,只不过为了世界和平和我的人身安全,我只能匿名回答了。
请不要怀疑故事的真实性,而且万一我被上司发现或者掉码了,请务必记得给我烧纸。
先说一下我们家的背景,我们是VC市的规模相当大的家族企业。我上司就是我们家大哥,是家里一个公司的总裁,我是他手下的一个部门经理。
不能再多说了,下面进入正题。
我大哥,也就是我上司,有一个非常神奇的毛病,同时这个毛病也令我们家所有人感到苦恼,那就是——梦游。
万幸他有一种药可以抑制发病,但是我大哥这个人记性不太好,偶尔会忘记吃药或者不知道把药扔在哪里了,这时就很悲伤了。
举两个栗子你们可以感受一下_(:з」∠)_
有时候大哥发病会变得特别吵,比如说上上上次梦游,我们一家人半夜都睡得正香,结果我大哥把我们一个一个全喊起来了。能喊醒的就喊,喊不醒的就踹门进去然后对着你敲锣,总之他把我们全喊到客厅里坐好,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拉出来一块黑板给我们讲导数,还条理清晰有理有据。真的,那一瞬间,除了我大哥我们全家人都回忆起了被数学支配的恐惧……
哦,当然梦游也不太是一种能让人琢磨透的事,所以有时候他梦游也会格外安静。就比如上上次梦游,我们发现他梦游是第二天早上,他房间里没有人,然后我们找遍了家里各个角落也没有发现他。我们当时那个急啊,虽然之前他梦游也躲到过衣柜里但至少从来没有离开过家。于是我们全家人开始了全城搜索。结果后来我们发现他就在公司,还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据保安的描述,我大哥半夜来到公司,默默刷卡进门。保安还觉着不对劲想喊住他问一下,结果我大哥听见别人喊他倒是停下来了,但是不管保安问他什么他都不回答,就直勾勾地盯着人家。保安被他盯毛了不敢再问了,于是我大哥就自己上楼然后趴在办公桌上睡着了……这件事之后保安都被吓得要辞职了好吗?还是我们绞尽脑汁好不容易编出来个借口说服保安总裁没有被鬼附身……
说到这里我吐槽一句,大哥你是觉得在公司睡觉比在家里舒服吗?不然都是睡觉干嘛偏要跑到公司趴桌子睡?
事实上我们还真问过他,他自己也解释不清。
毕竟梦游是件神奇的事。
回归正题,最神奇的是,我大哥一次没吃药梦游,结果促使他和他现在的男朋友在一起了。
没错就是男朋友,歧视同性恋什么的请默默走开。
他俩没刻意隐瞒我就在这里吐槽了,对方是另一家公司的总裁,也是蛮大的一个家族,还和我们家有一些联姻什么的,总的来说关系还不太差。
但是我大哥和对方初次见面时都互相看不顺眼,后来也是互掐互怼到不行的那种。
这里插一句,本人对阴阳风水之事略有研究,算姻缘也算得蛮准的,我曾经在他们关系变好之前算过他们两个,结果是性格匹配天生一对(ಡωಡ)
转折的契机就是那次我们谈生意了,正好那次还是我陪大哥去的,和对方谈一个对我们比较重要的合同。
老打“对方”太麻烦了,以下就简称qc好了。
因为一些需要我们出差去了外地,而且我们住在同一个酒店。
其实感受了那么多大哥梦游带来的破坏后,我们基本上都记得每天提醒大哥吃药,但是因为第二天谈合同我有点紧张,就忘了。
非常不走运的是,我大哥他也忘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以上大概就是我第二天打开大哥的房门发现里面没人的心理感受。
我确认我大哥一定必须没有其他可能肯定梦游了。
于是我开始认真地搜查每一个角落,包括餐桌地下、阳台上、楼梯间里、鱼缸里【划掉】,总之找了一圈后我推开了会议室的门。
哦,那时我突然觉得我的狗眼被闪到了。
只见我大哥和qc坐在会议室里的沙发上睡得正香,大哥的头枕在qc的肩膀上,qc把我哥揽在怀里……他们还都穿着睡衣。
一定是那天的阳光太刺眼了,导致我不能直视他们于是一甩手关上了门。
后果就是两个人都被我吵醒了……
大哥把我喊了进来问我这是怎么回事,我默默地看着他,我敢对苍天发誓,就算我会算命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梦游到他那里好吗?
大哥看我的表情也猜到是他又梦游了,于是和qc解释,“对不起,我梦游的毛病又犯了,昨天的事情真的很抱歉。”
然而qc不买账啊,“就解释一句梦游?昨天的事就这么算了?”
我大哥这时也略有点不爽,他是个很少服软的人,难得道歉了结果对方还不买账,有点小生气也算正常。
不过毕竟是他梦游打扰别人了,所以也只是抿了抿唇,说:“那你想怎样?”
qc这时反倒是笑了,“不如我先告诉你你昨晚做了什么?”然后不知道从哪拿出来一张对折的纸递给大哥。
大哥看了一眼就把纸攥成一团,表情复杂。
我在纸被大哥惨无人道地蹂躏前悄悄瞄了一眼,嗯,满纸的算式。
突然想给qc点个蜡怎么办?
“你昨天晚上拼命地敲我的房门,我开门后你二话不说就把我拉到会议室,然后……非让我陪你证明从f(x)=ln(x+e)能推导出水分解产生氧气和氢气……”说到这里时qc的表情仿佛在看一个zz……
大哥无奈扶额,“不是,我梦游神志不清……”
我心说大哥你的一世英名就这么没了啊,明明在家给我们讲时还是很正常的,怎么给qc一讲就这么清奇呢?
qc叹了口气,“那件事我可以不追究,但是你后来又亲了我……这件事必须负责。”
我大哥满脸不可置信,“不可能,我怎么可能亲你?少胡说八道,yy(我的名字)你说我梦游亲没亲过人?”
我抬头望天,大哥你确实没亲过人,但我还记得上个月你梦游,抱住her(我们的一个妹妹)刚抱回来的猫拼命亲,我们拦都拦不住好吗?所以不是没有这个可能啊……
大哥见我没反应,就一直盯着我,导致我有种要被他盯出窟窿的错觉。
于是现在会议室里的气氛相当尴尬,qc看着我大哥,大哥盯着我,我望着天……
他们俩的事和我有什么关系?为什么偏要把我扯进来啊?qwq
后来还是大哥打破了尴尬,他大概也是觉得这种“你盯我,我盯他”的方式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吧……
“咳咳,那你想怎么样,别太过分。”
“那这样吧,”qc露出了「一看就没有好消息」的微笑,“如果你当我一个月男朋友的话,昨天的事就不追究了,今天的合同我正常签。”
“不行——”
“别急着拒绝,你也知道合同对你们很重要吧?如果你不答应的话,那我就不签,后果怎样自己负责。”
“……”这个合同还真是很重要,要是签不了损失会非常大……
我看着大哥,他皱着眉,应该是在考虑。
“放心,我说了一个月就是一个月,绝对不会多一天。”
“好吧,一个月,成交。”
于是我大哥就这么把自己卖出去了……
后来那天的合同签得很顺利,哦,还有,他们现在在一起也远不止一个月了_(:з」∠)_
当然后来假戏是怎样真做的我并不清楚,就算我知道些什么也不会说的,毕竟要尊重别人隐私嘛
我只能告诉你们现在我们每天吃狗粮吃到撑……
吐槽就到这里了,最后要是有认识我的或者认识我大哥的看到这个回答的话,千万不要告诉我大哥啊,被发现的话我会很惨的qwq

1771赞

广场舞之王:yy你惨了,我刚刚看到老大在看这个回答了23333

xbvcdeaah:楼上别以为我没看见你,yy和jsw你们两个来我办公室,上班时间不工作玩别的,我觉得我要和你们两个商讨一下你们的加班事宜。

评论(8)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