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竹子的鼹鼠攸

致力于各种段子拟人什么的www
拟人cp观清奇
励志成为一个逗比段子手(๑•̀ㅂ•́)و✧
社恐,语言模块重装中
大概萌上而且可能推一些冷cp无所畏惧
咕咕咕【学医使人头秃】

【VC曲拟人】当他们演起话剧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东西,大概是达拉崩吧(只有本家剧情)+白雪公主+西游记+灰姑娘小红帽等什么童话的蜜汁混合物x
•逗比向,幼儿园文笔且热爱流水账
•也许越往后越水x
•cp:普权,达九,dota×食谱颂,大暴走×葬歌,女孩子×牵丝戏(大概是自己想的拉郎),微量七天,诗四
•曲子属于P主,曲拟OOC什么的属于我
•又名:达拉崩吧的神奇追妻之路x

————没问题那么继续グッ!(๑•̀ㅂ•́)و——

达拉崩吧攥着一张纸站在皇宫外面,等候着国王的召见。
记不得是谁先提出这么闲不如演话剧这个提议,达拉崩吧只记得当时他兴高采烈地拿出他写的剧本,然后剧本就被大家抢走了。
当剧本在大家手里传完一圈又回到达拉崩吧手里时,他觉得,他可能拿回了一个假剧本。
我原先那清纯可爱的剧本宝宝呢?快交出来!
尽管如此,话剧还是照常开始演了。万幸的是,达拉崩吧抽到了他的本职工作——勇者。
按照剧本,达拉崩吧揭下了皇榜,接受了营救公主的任务。
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种设定的世界观里会出现皇榜。
总之,他等在皇宫外,然后收到了侍从的示意,走进了宫殿。
他看到了国王,是普通disco。
运气不错呀,老哥。
这时,普通清了清嗓子,开口:
“这位勇敢的人啊我的女儿这个国家的公主被可怕的巨龙抓走了既然你勇敢地揭下了皇榜那就说明你接受了救公主的任务那么敢问阁下的名字是?”
达拉崩吧愣了一秒,普通则是在大口地吸气。
谁改的剧本居然不加标点?!
“我叫,达拉崩吧班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好的,我知道了。”
这么长的名字当然不要再念一遍,普通为自己拿到剧本就把一些特别长的重复部分勾掉的行为点了个赞。
然后普通语重心长地开始了嘱托:“此去营救公主,山高水远,路多险阻,你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一定要小心妖怪……”
九九不知为何突然打了个喷嚏。
“哦对了,这里还有一件信物,见到公主时你就可以拿出这个与她相认。”
侍从拿出来一个包裹交给了达拉崩吧。
达拉崩吧看着包裹实在想不出可能是什么信物,于是就放弃了猜测,告别国王踏上了他的征程。
“一路走好啊!”
这个语气……达拉崩吧有种莫名不详的预感。

我们的勇者达拉崩吧翻过了最高的山,穿过了最深的森林。
在这期间他用神奇奥义•第八套广播体操战胜了僵尸舞王,又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战胜了会算命的夜游神。
他还记得夜游神在倒下时不甘心地说:“别得意得太早,后面的人可就没这么好对付了。”
事实证明夜游神说的是真的,比如这只机械兽已经在他身后追了四个小时了。
而且地面上还会不时出现什么陷阱。
累,真的累。
所以说这段又是谁改的啊?这种世界观里怎么会出现机械兽这么超现代高科技的东西?
躲在控制室里扮演一号魔王的dota税刚刚结束一次游戏,看了眼另一台电脑里显示的达拉崩吧的进度,默默地切换页面叫了份外卖。
在经历了长达五个小时的上窜下跳后,达拉崩吧终于见到了写着出口的牌子,以及出口以外的两个宝箱。
出乎意料,宝箱是开着的。一个里面是他应得的十二金币,而另一个……是一份新鲜出炉的外卖。
宝箱外有着某种机关,似乎只允许你选一个。
想到自己已经有了足够的干粮和水,以及怀着莫名的执念,达拉崩吧决定选择十二金币。
然而当他的手碰到金币时,某种不知名的力量突然将他弹开。
他不死心地试了又试,结果依旧如此。
金币:放弃吧,凡人!尔等肖小是无法把吾等拿走的!
外卖:选我选我!
达拉崩吧:……
最后达拉崩吧只能无可奈何地选择了外卖,毕竟有总比没有好。
他看见外卖的便签上有dota的签名,心想着dota前辈虽然死活都不让他选金币,但还是很好的,至少溜完他之后还给了份外卖,而且闻起来味道不错。
但他发现这外卖盒子打不开时就不这么想了。
给我份外卖又不让我吃是什么意思啊?
无奈之下他拿着外卖继续前行,然后到了二号魔王的地盘。
“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食!”
……食谱颂前辈你的画风好像不太对。
其实食谱颂的内心也是委屈的,虽然她的确饿了,但她发自内心地拒绝如此蜜汁中二的台词。
“如果你能给我我最喜欢的那家店里的小笼包的话,我就放你过去。”
“诶?好香,是小笼包的味道。”
达拉崩吧看了看手里打不开的外卖,然后把它交给了食谱颂。
赶快放我过关,千万不要尝试能不能打开它!
然而,食谱颂轻而易举地打开了那份“打不开”的外卖。
“果然是小笼包!那就放你过关了。这是?”
看着盯着便签发呆的食谱颂前辈以及她脸上的蜜汁红晕,达拉崩吧突然明白了什么。
敢情那本来就不是给我的啊?
原来dota前辈不仅让我跑了五个小时,还让我送了份“爱的外卖”?!
达拉崩吧拒绝干了这碗狗粮。

当然,并不只有达拉崩吧感到崩溃,因为运气不好而抽到了王后和魔镜的权九两兄弟正在皇宫里相对无言。
想坑一把弟弟结果自己不小心抽到了王后的权御:……
想逃脱被老哥坑的命运结果失败的九九:……
偏偏这时普通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小权居然抽到了王后哈哈哈哈,没有换上王后的戏服真是可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九九向后挪到角落里,看着自家老哥一边喊着普通你今天是不是被神经病附体了,一边拿着剑追着兄夫打。
兄夫真是作的一手好死,九九吃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瓜,如此想到。
其实魔镜好像没有吃瓜这个功能来着……
好吧,这不是重点。
在九九啃完不知道第几块瓜后,权御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是有正事要干的。
于是我们的权•王后•御走到九•魔镜•九前,说: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当然是公主殿下,您的继女。”
#看到老哥被迫演黑心王后好想笑怎么办,在线等,急#
权御一脸无奈地看着努力憋笑的九九,咬了咬牙……
还是跳过了一大段台词,直接说:
“原来公主殿下还活着啊,那么请帮我联系森林里的巫师,这次一定不能让她再次逃脱!”
在九九使用了“某种神奇的传音魔法”后,我们的深夜巫师终于上线了。
“王后殿下啊,召唤在下有何事?”
“是这样的,公主现在还活着,我命令你阻拦勇者并且杀掉公主。”
“遵命。”
得到命令的深夜•巫师•诗人,对他的队友们说:“没吃药,大暴走,还有小葬,有任务去做了……”

当然我们的勇者达拉崩吧是远不知道这些的,他现在正在森林里转悠呢。
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森林,离城市不近,没什么人迹。
但是达拉崩吧发现有人正跟着自己。
是敌是友?不得而知。
算了我怕什么大不了打一场。
达拉崩吧抱着这样的心里大喊:“出来!我已经发现你了!”
结果从树后走出来一个戴着红帽子的女孩。
达拉崩吧仔细地看了看,是女孩子。
戴着红帽子的女孩子眨了眨眼,然后开口:
“求求你可怜可怜我,买一盒火柴吧。”
达拉崩吧:……
等等,孩子你是不是走错片场了?
荒郊野岭卖火柴?烧森林啊?
女孩子看他没什么反应,扁了扁嘴,说:“如果不买火柴的话,当心有大灰狼哦。”
说着,狼影从树后一闪而过。
不,孩子,强买强卖是不对的!
达拉崩吧默默地翻出自己的钱袋,幸好走之前带了钱……
成功卖出火柴的女孩子露出了一个纯洁的微笑:“你真是一个善良的人啊,好人会有好报的。”
达拉崩吧:……算了你开心就好
收下火柴的达拉崩吧继续前行,然后走到了河边。
当他正准备过河时,他非常不巧地……摔倒了……
幸运的是人没掉到河里。
不幸的是火柴掉进去了。
他还没来得及心疼自己刚买的火柴,只见河面上突然发出一道白光。
火柴还可以与河水发生化学反应?麻麻这不科学!
事实证明这并不是什么化学反应,只是从河里钻出来两个人。
一位身着古代戏服,却拿着两盒火柴,问:“请问你掉的是这盒金火柴,还是这盒银火柴?”
虽然声音很好听,但这违和感……不是一般的强……
而另一个俨然就是刚刚卖火柴的女孩子!
达拉崩吧:我的心好累这又是什么神展开?
“不,我掉的只是普通的火柴。”
女孩子突然笑起来:“我们只是测试你一下啦,恭喜你通过了我们的测试!”
牵丝•河神•戏则把金银的还有普通的火柴交给达拉崩吧:“那么按照惯例,这些火柴都归你了。”
“可不要小瞧这些火柴哦,只要你对着金火柴或银火柴说‘河神河神快帮忙’,我和牵丝戏姐姐就会马上去帮你的。”
“顺便你过河后可以向那个方向走,那里住着一对兄妹,他们会提供你食宿的。那么加油哦,勇者!”
达拉崩吧:……我什么也不想说.jpg

根据河神的提示,达拉崩吧成功地找到了那对兄妹的小屋并且借宿了一晚。
虽然他住这一晚所得到的最大收获是:永远不要招惹一个妹控!
咳,这段我们先不谈。
达拉崩吧在告别了兄妹后继续前行,然后他遇到了一个怪人。
这个人举着一个葫芦对他说:“我喊一声你的名字你敢应吗?”
“你先喊出来再说。”
“达拉崩吧……呃……”没吃药遭遇了一个大危机,自己的这个弟弟全名叫什么来着?
达拉崩吧:要想记住我的全名你还需要多吃点药。
“你看哦,你根本就不会用对吧?不如我给你示范一下?”说着达拉崩吧抢过葫芦。
“诶,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我那天好像看见七重又偷偷拿了你的药,你是不是今天没吃药?”
“呃,是吧……诶不对等等!”
没吃药:我的名字……
达拉崩吧:这么长时间我终于机智了一次2333

当然,拦路的不只是人,还有追随勇者不离不弃(x)的巨龙。
其实之后大家通过这段简单的剧情认识到了一个真理。
勇者:“我叫达拉崩吧班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巨龙:“哈哈哈你的名字好长啊,我就叫神经病之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你起那么长名字有什么用自己记得住吗哈哈哈哈哈……”
神经病•巨龙•之歌,被勇者击杀,卒
真理是什么?
真理是反派死于话多。

经历了重重阻碍,跨越千山万水,我们的勇士达拉崩吧终于到达了公主所在的城堡。
然而城堡外是两个终极BOSS,暴走状态的大暴走和难得清醒的葬歌。
城堡外有着大暴走召唤出的无数怪物,而城堡内的人,不管是公主还是小矮人都中了葬歌的法术陷入了沉睡。
达拉崩吧努力地厮杀着,然而怪物却越来越多。
在这令人绝望的关头,达拉崩吧决定放一个大招。
“河神河神快帮忙!”
“来了!”女孩子和牵丝戏突然出现,合力使出了“河神的法术”!
怪物们尽数消失,城堡内的法术也被破解。
“啧,来了两个麻烦的人。”大暴走正要再次召唤怪物,却看到葬歌向他倒过来。
大暴走急忙放弃法术接住葬歌。
“好困啊,算了吧,反正这件事完不成也是诗人的锅,我们就不要这么拼了……让我靠着睡一会……”
“……既然这样,那就算了。”
大暴走只是看了他们一眼然后就带着葬歌消失了。
“其实诗人也在吧?”女孩子突然开口,“你不是喜欢四重吗?你这样做难道不想万一要是四重知道了她怎么看你?”
“……”诗人从窗户看见城堡里的四重醒过来,关切地询问其他人怎么样。
算了,那就放弃好了。
“诗人没有回应……”
“大概已经走了吧,我们进城堡里面看看。”
城堡里的小矮人们都已经苏醒,但是公主——九重依旧在沉睡中。
达拉崩吧询问了河神这是什么情况,结果她们表示同样不清楚。
但是,这可以算是个童话故事,童话故事里,有什么是一个真爱之吻解决不了的呢?
虽然要当着小矮人•一重等人的面……
在真爱之吻的作用下,九重公主终于苏醒,这时达拉崩吧突然想起那件信物。
达拉崩吧打开包裹,里面是……一只水晶鞋。
达拉崩吧:……
九重倒是并没有觉得很奇怪,试了试,鞋子正合适。
于是达拉崩吧带着公主回到了“那个什么记不住名字的城”,除去单身狗们被硬塞了一口狗粮一度想罢工以外,一切都很好。
如果你问我这个话剧的结局?
这话剧是个童话故事嘛,童话故事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当然是达拉崩吧继承了王位,九重成为了王后,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话剧结束后的众人:撮合两个双向暗恋的人真是一件令人烦躁的事啊……我们的狗粮已经足够了不要再加了!

——END——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