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竹子的鼹鼠攸

致力于各种段子拟人什么的www
拟人cp观清奇
励志成为一个逗比段子手(๑•̀ㅂ•́)و✧
社恐,语言模块重装中
大概萌上而且可能推一些冷cp无所畏惧
咕咕咕【学医使人头秃】

【VC曲拟】【聊天体】传说大院的日常

•聊天体渣段子
•私设多,OOC严重
•CP有普权,七天(七重痼病×今天没吃药,借用一点av2231425评论区的七天419,侵权删),还有僵尸舞×葬歌,微万九(?),一句话海底潭×哨戒班(拿橙拿?),法则×哒哒哒
•曲子属于P主,OOC属于我
•请相信我九九(拟人)是亲儿子x

————————如果没有问题那我们继续(๑•̀ㅂ•́)و✧———

【传说大院众人的群聊】

我们来普通地摇摇摇摇摇:
今天天真热,话说又到午饭时间了。。。

我对于小权这种称呼是抵触的:
午饭@风向标局第一扛把子

风向标局第一扛把子:
为什么又是我去做啊?上顿就是你和兄夫不知道去哪里浪然后把饭扔给我做,我真的是你的亲弟弟吗?

我对于小权这种称呼是抵触的:
这次不一样,我和普通没有出去,我们在家

风向标局第一扛把子:
我当然知道你们在家,我跟你们讲你们这样很容易失去我

??????:
心疼表哥一秒

有人看见我的药了吗:
日常心疼九九

让我给你算一卦吧:
心疼九•老妈子•九

风向标局第一扛把子:
阴阳你给我过来,我给你加一个buff

??????:
我看见表哥从房间里冲出去了呢。。。

让我给你算一卦吧:
哎呀我有事先走了

这一切都怪我怪我怪我:
发生了什么这么热闹?
午饭啊,我刚刚看到食谱颂前辈发的动态了,她正在外面吃吃吃,不如让她帮忙买些回来?这样九九正好就不用做饭了

这夜晚为我们而璀璨:
这个主意不错

红石蒜就是彼岸花哦:
附议!姐我要吃冷面!

风向标局第一扛把子:
刚回来又发生了什么?

??????:
就是四重姐提议说让食谱颂姐姐从外面带些吃的回来

这一切都怪我怪我怪我:
就是让食谱颂前辈从外面买些吃的回来
呃■■你手速真快

??????:
(´。・v・。`)

风向标局第一扛把子:
好啊,这样就不用我做饭了,不如各位报一下吃什么
夏天如此炎热我和五重一样选择冷面

??????:
那我也要冷面

有人看见我的药了吗:
我就不用了,刚刚有人约我出去

让我给你算一卦吧:
yoooo~大哥这是约了谁呀?

让我们一起来跳舞吧:
我押一包辣条是七重
顺便我也在外面,不用管我

我们来暴走暴走暴走:
+1
我要一笼叉烧包,小葬还在睡不用管他

这一切都怪我怪我怪我:
啧啧,上次就是我占了我们家小七的便宜吧?

有人看见我的药了吗:
才不是!上次被占便宜的明明是我!

红石蒜就是彼岸花哦:
姐,你忘了我们家看上去最弱的小七,实际上是个攻〔突然陷入沉思〕

有人看见我的药了吗:
……
好扎心……

这一切都怪我怪我怪我:
放心吧,我们家小七绝对不渣的

有人看见我的药了吗:
我都能脑补出你窃笑的表情了……

我们来普通地摇摇摇摇摇:
好了,没人会嫌弃你是个受的
话说小权说他要鸡排饭,那我也一样好了

我对于小权这种称呼是抵触的:
再加一杯冰奶茶

风向标局第一扛把子:
好了我知道了
还有我觉得哥你的ID大概是个摆设
这年头单身狗真是不好过啊,刚刚看到两对秀恩爱的真是闪瞎我的狗眼

??????:
没关系,表哥还有我陪你
不过我也需要钛合金狗眼嗯

美食至上:
你们萌萌哒前辈刚打开手机就看到秀恩爱真是。。。

我们来普通地摇摇摇摇摇:
话说我和小权并没有特别有意地秀恩爱吧?怎么你们都在说这个?ヽ(≧Д≦)ノ

风向标局第一扛把子:
可是你们之前连续好几周罢工一起出去浪了(微笑)
真当我们都不刷动态?

??????:
是的,再加上世末姐持续罢工中,那几周风向标局就只有我和表哥两个人,两个人分配原先四五个人的工作。。。

我们来暴走暴走暴走:
#论每天刷动态见到兄长和兄夫在秀恩爱而自己家的一直在睡睡睡的心理感受#

我们来普通地摇摇摇摇摇:
……

让我给你算一卦吧:
#论上街算卦玩都能见到兄长和兄夫在亲密地逛街的心理感受#

我们来普通地摇摇摇摇摇:
……

让我们一起来跳舞吧:
#论跳个舞都能撞见兄长在作死撩兄夫然后旁观打。情。骂。俏。的心理感受#

我们来普通地摇摇摇摇摇:
……喂那次我是真的被打了好不好?小权打人可不是闹着玩的
突然有点羡慕隔壁对秀恩爱这种事情特别宽容

达拉崩吧班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并没有啊老哥
上次遇见脱法他还和我吐槽说每周日常被海底潭和哨戒班秀一脸,而且四大流氓里法则和哒哒哒在一起了,还有外星人有各种兄弟免疫伤害,只有他单着,特别心累

让我给你算一卦吧:
果然天下单身狗的感受都是一样的!

美食至上:
关于单身狗的观点我很赞同,不过我必须打断一下
你们还有谁记得你们是让我帮忙买吃的这件事了?
那些潜水的!需不需要我买午饭啊?@DotaDotaDota@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兰花指捻红尘似水@我是妹控又怎么样@这夜晚为我们而璀璨@这一切都怪我怪我怪我@睡觉睡觉睡觉
Σ(゚д゚;)等等我忘了小葬在睡觉不用@他了
哦对了还有达拉崩吧需要我帮忙买午饭吗?

达拉崩吧班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谢谢前辈,我也在外面所以不用了

一个可爱的女孩子:
诶前辈愿意帮忙吗?那我和牵丝戏都选择小笼包!谢谢前辈!

美食至上:
不用谢啦,如果乐意的话叫姐姐就好啦,叫前辈太见外了ヽミ ´∀`ミノ<

这一切都怪我怪我怪我:
食谱颂姐姐我也要冷面

这夜晚为我们而璀璨:
我和四重一样,谢谢食谱颂姐姐

DotaDotaDota:
我就不用了。。。我这里有泡面

美食至上:
吃泡面对身体不好哦→_→

我是妹控又怎么样:
我就不用了,我今天和妹妹在外面玩

风向标局第一扛把子:
妹控果然名不虚传

美食至上:
我统计了一下,现在是五碗冷面,两份鸡排饭,一杯冰奶茶,一笼叉烧包,两份小笼包,还有其他的吗?

风向标局第一扛把子:
没有其他的了,谢谢食谱颂姐姐帮忙了

我对于小权这种称呼是抵触的:
经费可以找九九报@美食至上

风向标局第一扛把子:
(冷漠脸)哥你日常坑弟n/n达成√

ID对应:
我们来普通地摇摇摇摇摇——普通DISCO,
我对于小权这种称呼是抵触的——权御天下,
风向标局第一扛把子——九九八十一,
??????——╮( ̄▽ ̄)╭,
有人看见我的药了吗——今天没吃药,
让我给你算一卦吧——阴阳先生,
这一切都怪我怪我怪我——四重罪孽,
这夜晚为我们而璀璨——深夜诗人,
红石蒜就是彼岸花哦——五重空洞,
让我们一起来跳舞吧——僵尸舞,
我们来暴走暴走暴走——怪物大暴走,
睡觉睡觉睡觉——葬歌,
美食至上——千年食谱颂,
达拉崩吧班得贝迪卜多比鲁翁——达拉崩吧,DotaDotaDota——dota税,
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写给我第一个喜欢的女孩子的歌,
兰花指捻红尘似水——牵丝戏,
我是妹控又怎么样——东京不太热

评论(2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